中国人兽共患病学报
    首 页   |    期刊介绍  |   编委会  |   期刊订阅  |   检索库收录情况  |   投稿指南  |   联系我们  |   留言板  |   Email Alert  |   English
中国人兽共患病学报
我要投稿
投稿须知
稿件格式要求
稿件处理过程和时间
稿件修改须知
稿件审稿进程解释
稿件查询须知
稿件录用须知
费用情况
论文模板
论文授权书
参考文献著录格式
医药卫生类中图分类号
更多...
 
文章快速检索  
  高级检索
   编辑部公告
 

《中国人兽共患病学报》微信公众号原创素材征稿启事

、征文规则:
1、题材及字数要求:
      凡与人兽共患病相关、或是摘译国际有影响力期刊的文章都可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推送!只要你有创意、有文采、有亮点,稿酬任你拿!
      作品字数无具体要求,但为了便于阅读建议控制在1000~1500字以内
2、奖励机制:
       每周一到周五发送素材的固定原创版块,发布篇数暂定每月10篇,入选的稿件当月未发布的将在次月发布,以此类推。
     稿酬发放标准为“基本稿酬+奖励稿酬”。基本稿酬为100元奖励稿酬以发布后7日内的单篇阅读量进行奖励。奖励规则如下:
单篇阅读量
奖励金额(元)
0~200
(付基本稿酬)
201~400
10
401~600
20
601~800
50
801~1000
100
1001~2000
200
2001~5000
300
5001~10000
400
10001~20000
600
20000以上
1000
、投稿方式及相关说明:
1、投稿作品请使用word文档的格式以附件形式投递至我们的邮箱rsghb@vip.sina.com 
邮件名格式:
微信投稿+笔名+标题(标题不宜过长,15字以内最好)。 作者电话、联络方式(包括手机号码、QQ号或微信号)。
2、请勿一稿多投,所有投稿者保证所投文章为原创首发,在稿子未得到回复前也不要另投,凡抄袭、盗稿者一经发现,永不录用。
、其他事宜:
1.投稿者无需支付任何相关费用。
2.我们有权对全部作品进行任何形式的对外推送。鉴于公众号的运营形式,建议供稿者使用笔名。
3.我们有权在原创稿件的基础上做适当修改与排版。
 

 
 中国人兽共患病学报
Copyright © 2010 中国人兽共患病学报
地址:福州市晋安区崇安路386号 电话: 0591-87552018  Email:rsghb@vip.sina.com
闽ICP备10206521号-1
本系统由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开发 技术支持:support@magtech.com.cn